影/警花所長張惠慈當女主角 《視訊報案》微電影吸睛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開發的智慧型手機APP「iPolice」,以貼近民眾的生活為訴求,民眾可以在APP使用警政服務諸如快速撥號、違規檢舉、交通專區、服務據點等,市警局特別找來警花「永和分局得和所長張惠慈」擔任女主角拍攝微電影,推廣「視訊報案」這項功能,影片今天(22日)正式推出。

▲▼  新北警察局,警花,視訊報案。(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花張惠慈(中)擔任女主角拍攝微電影,推廣「視訊報案」這項功能。(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年9月特別找來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警花所長張惠慈,拍攝微電影,推廣APP的「視訊報案」功能;影片敘述一名夜歸上班族,在走進停車場時,發現被歹徒尾隨,她即時拿出手機,開啟「視訊報案」功能,歹徒立即看到手機畫面有員警受理,馬上落荒而逃,警方也迅速掌握求救民眾的狀況、位置。

這次擔任女主角的永和分局得和所長張惠慈,她從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後,先從事證券業務人員,2010年報考警察,半年後再通過三等考試,成為永和分局的巡官,一路歷練成為所長。

警花所長張惠慈表示,她是第一次拍微電影,相當緊張,雖然出現畫面僅有一分十幾秒,卻拍了整整一星期,每次都拍一整天,每個場景、每個視角都要一拍再拍;當「iPolice」APP推出時,張女就是推廣大使,她指出這個APP真的很好用,「視訊報案」真的能迅速保護民眾,呼籲民眾趕快下載。

▲▼  新北警察局,警花,視訊報案。(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  新北警察局,警花,視訊報案。(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視訊報案」功能讓警方迅速掌握求救民眾的狀況、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