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孩和家人逛鞋店 「整面鏡子」掉下來砸中頭部身亡

▲美國2歲小女孩買鞋子被鏡子砸中,不幸身亡。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對母女到連鎖鞋店Payless ShoeSource消費的時候,2歲的女童不幸被掉落的鏡子砸中,當場出血昏迷,送醫後不治死亡。女童表哥當時也在現場,他表示,那面鏡子重量很重,卻只有用釘子掉在牆壁上,非常危險,也希望店家可以確實改善,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這個意外發生在喬治亞州雷維爾戴(Riverdale)的鞋店,2日晚間大約8點,這對母女正在買鞋子,結果店內牆壁上的一面長方形大鏡子突然掉落,2歲的伊芙拉(Ifrah Siddique)就剛好被打中頭部和背部,現場到處都是血跡,雖然立刻被送到醫院,但因為傷勢太過嚴重,陷入創傷性心臟停頓(traumatic arrest),最後不幸死亡。

一名在隔壁工作的目擊者提到,她先是聽到一陣巨響,然後有女性的尖叫聲,應該是伊芙拉的母親,然後衝到店裡時,看到小女孩全身是血。克雷頓郡(Clayton County)消防局表示,調查之後發現,鞋店裡的鏡子很明顯沒有正確安裝好。伊芙拉的表哥阿葵比(Aquib Iftkhar)當時也在現場,他提到,當時伊芙拉留了非常多血,那面掉落的鏡子非常重,但是只有用釘子掛在牆上,非常危險,他和伊芙拉的母親兩人要合力才能把鏡子從女孩身上搬走。

阿葵比提到,當下大家都很震驚,這樣的意外其實根本就不應該發生,希望店家未來能更小心,不要再讓類似悲劇重演,「我們不希望有任何孩子再受傷了」。Payless ShoeSource則是發表聲明,表示對受害者與家人感到抱歉,願意配合調查,但無法提供更多訊息,女孩的父親則傷心地說,許多人要他到法院控告賠償,「但我不需要錢,我只想要我的寶貝女兒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