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社大山迷途3hrs求救!搜救員苦尋7日 山坳中發現老翁遺體

▲▼江姓老翁攀登南投水社大山,失蹤7日終於尋獲遺體。(圖/南投縣消防局)

▲江姓老翁攀登南投水社大山,失蹤7日終於尋獲遺體。(圖/南投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迷途7天終於回家了!嘉義縣一名69歲的江姓老翁,上月27日獨自前往位於南投魚池鄉的水社大山攀登,不料攻頂後回程卻在山中迷失方向,還因天色昏暗跌倒受傷,無奈之餘只能撥打電話對外求援,但搜救隊員上山搜尋後卻始終沒有結果,直到5日中午12時30分才在翠淋瀑布上方約500公尺處發現江翁身影,但卻早已成為一具冰冷遺體。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江翁27日當天從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入山攀登水社大山,攻頂後返程在山區中迷路3個多小時,加上當時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江翁不慎跌傷,因此才對外求援;救難隊員獲報後分析,江翁應是在水社大山三角點分岔路段走錯岔道,因此才會迷途。

搜救隊員整裝後立即入山尋找江翁,但因當時天候不佳,山區雲霧瀰漫,還不時降下零星雨勢,一連6天都沒有結果,直到5日中午12時30分才終於在雲翠瀑布上方約500公尺的山坳中發現江翁遺體,早已氣絕身亡多時,目前已先行通知家屬,並準備將遺體搬運下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