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成「肉彈」!遭幼稚園老師3次拋摔落地 家長好心疼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的女老師被家長指控,蓄意3次丟摔2歲女童,孩子整個人躺在地上,雖然都摔落在軟墊上,但看到監視器畫面實在很心疼!該名老師聲稱是孩子不小心從手上滑落,對此,校方表示,三次的行為確有不當,隨即將該名教保員調離教學的現職,全案已進入調查程序中。

從影片中可見,綁馬尾的女老師原本還抱著小女童,但下一秒女童卻墜落地面軟墊上,後來有另一名穿著圍裙的老師驚覺不對勁,趕緊起身關心。家長當時看到危險畫面後都嚇傻,也認真看畫面追究是故意或是不小心的,質疑孩子被老師當肉彈,實在很擔心。

▲▼女老師被控危險摔孩童3次。(圖/家長投訴)

▲女老師被控危險摔孩童3次。(圖/家長投訴,下同)

該校校長5日表示,校方得知消息後,隨即約談該名教保員,雖然她聲稱幼童不慎從手上滑落,但三次行為確有不當,隨即將她調離現職;事發當時檢視女童的身體狀況,並未發現身體遭受傷害,並告知家長孩子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同時對於造成家長擔心和耗費社會資源,致上深深的歉意。

另外,校長也說,全案進入調查程序,近日內將完成調查報告,但報告完成後,將依程序移請考核會進行審議,考核結果將依事證判斷進行懲處,最嚴重的懲處將會予以解雇,也就是終止契約,學校也會持續關心孩子的身心發展狀況,適時給予輔導與協助。

▲▼女老師被控危險摔孩童3次。(圖/家長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