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X更划算?傳低價版MacBook Air今年春天登場

▲▼MacBook Air 13吋。(圖/業者提供)

▲MacBook Air 已經許久沒進行更新,這次將推出低價位版本。(圖/業者提供)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售價約三萬的 MacBook Air 是許多大學生熱愛購買的筆記型電腦,也是想要體驗蘋果電腦最划算的選擇,不過這條產品線已經許久沒有推出新機款,然而根據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預計在今年春天推出更便宜的 MacBook Air。

在一份給予投資者最新的筆記中,郭明錤建議可以觀察蘋果今年預期推出的三項產品,包含 6.1 吋的新款 iPhone 以及 AirPods 的音樂設備,最後則是更實惠的 MacBook Air,前兩者已經有許多傳言,倒是許久沒更新的 MacBook Air 讓人眼為之一亮。

在報告中郭明錤提到,「2018 年,我們預計蘋果會推出價錢更便宜的 MacBook Air,且整體 Macbook 出貨量會因此增加 10%-15%,超過 2017 年 1550-1600 萬台的數量。 」

本次預計推出的 MacBook Air 為 13 吋的大小,蘋果不見得會重新設計 MacBook Air,或許是將處理器、螢幕以及 USB 插孔進行微幅升級,相關設備與硬體情報目前沒有進一步消息,不過 11 吋的 MacBook Air 已經停產多年,且近年蘋果將重心放在 MacBook 和 MacBook Pro,若新款 MacBook Air 有合格的硬體效能,或許便宜的售價可以吸引更多使用者加入蘋果生態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