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周錫瑋談勸退?朱立倫:只是好朋友聊聊天

▲▼周錫瑋成立政策中心 。(圖/記者張暐珩攝) 

▲周錫瑋 。(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宣布投入初選,國民黨新北市長選情逐漸白熱化,現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同樣有意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三度長談勸退;對此,朱立倫回應,2人見面只是好朋友聊聊天,周錫瑋則說確實有被建議不要選,但自己有信心,不會輕易退卻。

2018縣市首長選戰進逼,面對六都中唯一「藍天」新北市,目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皆陸續表態參選,根據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作業時程,初選結果將在25日前完成。

面對強棒侯友宜參選,國民黨是否分裂引發關注,對此,周錫瑋則多次強調黨內團結的重要性,對於未來脫黨參選不願多作說明,「講對黨不好的話,我都不會回應」,自己將持續努力,有信心打敗侯友宜。

不過,日前朱立倫找上門,周錫瑋證實被間接勸退,朱立倫認為他能在在文化、藝術和農業「有更好的發揮」,不過這是好朋友的建議,強調自己有決心且有能力打贏選戰,不會輕易退卻。

針對黨內初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公告作業時程,5、6、7日3天登記,7日下午4點登記結束,8日資格審查後,將在13日以前找參選人協調政見發表會的方式和民調,希望在25日前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