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何時宣布參選? 朱立倫:元宵節後情勢明確

▲▼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六都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外界看好副市長侯友宜接棒現任市長朱立倫,但侯至今仍未表態,引起外界關注。朱立倫21日受訪表示,現在還是過年期間,這幾天大家還是持續地在拜年,大概元宵過後國民黨就會啟動相關的機制,「我想一切的情勢就會非常明確」。

朱立倫表示,民主很重要的就是希望在爭取的過程當中,大家提出好的政見,然後初選結束之後大家能夠團結,獲得提名的也要尊重沒有獲得提名的提出一些好的政策,他也相信前縣長周錫瑋、副市長侯友宜或者其他有意參選的最後都能夠團結一致,爭取最後的勝選。

至於傳出周錫瑋選台北市長一事?朱立倫說,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黨,黨主席吳主席可能可以做各項各種的考量,不過不論是各種的考量都要第一個尊重民意、也要尊重當事人,那可能現在以台北市為例子,好多各種想法都有,那其他各地有些地方也需要一些優秀的人才,希望吳敦義在年後能夠做一些總的戰略的佈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