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臺銀藝術季 3/2-3/25桃市文化局展出得獎作品

▲臺銀董事長呂桔誠熱愛藝術,該行於3月2日至3月25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推出臺銀藝術季。(圖/文化局提供)

▲臺銀於3月2日至3月25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推出臺銀藝術季的作品之一。(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臺灣銀行為培養國人文化創意及重視藝術欣賞,鼓勵青年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舉辦繪畫、攝影等藝術祭系列活動,於3月2日至25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29件得獎作品,同時展現年輕一代繪畫風格樣貌,精采可期。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指出,臺灣銀行呂桔誠董事長向來喜愛且重視藝文創作領域,就任該行董事長後,隨即指示同仁將企業社會責任踐履提升至文化參與層面,於去(106)年正式推出該行成立以來首屆「繪畫季」徵件活動,廣邀全國20至40歲青年藝術家參與,共有160餘位藝術家參賽。

▲臺銀董事長呂桔誠熱愛藝術,該行於3月2日至3月25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推出臺銀藝術季。(圖/文化局提供)

▲臺銀於3月2日至3月25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推出臺銀藝術季。(圖/文化局提供)

該行雖是首次舉辦繪畫徵件比賽,但為求比賽評審之公平、公正與客觀,特別邀請國內重量級藝術領域專家、學者、創作者等擔任初、複審評審委員,包括廖修平、林曼麗、王哲雄、潘小雪、薛保瑕、陳世強、洪東標、黃小燕、謝鴻均、郭博州、蕭宗煌等學有所長之專家,歷經長達一個多月的初選、複審,共評選出29幅得獎畫作。

得獎作品自去年起陸續於臺北、花蓮、臺中、高雄、新竹、台南等地巡迴展出,目前全台巡迴展覽已接近尾聲,預計於3月2日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畫作,為本次得獎新銳藝術家喝采、鼓勵,並增添生活美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