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6槍擊斃「咬主藏獒」再火燒 飼主嚇傻:2天忘了餵

▲▼警察開6槍擊斃咬人藏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察開6槍擊斃咬人藏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保山市的共裕村19日中午,一隻棕色藏獒在街上亂竄,先是咬傷主人,再隨機攻擊一名老村民,周遭村民都嚇到只敢躲在家中。漭水派出所接獲報案電話,立即派出民警前往現場,與飼主協調後決定開槍射擊,前後開了6槍擊斃,再焚燒狗屍。

綜合陸媒報導,保山昌寧縣公安局漭水派出所,19日11時39分接獲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指令表示,「在昌寧縣漭水鎮共裕村新安置區,有一隻藏獒咬傷一名老人,狗主人也被咬傷了,請出警處置。」民警到達現場後,發現一隻成年藏獒,體型相當壯碩,看起來很兇猛,呈現發瘋狀況,正在共裕村安置區商家間四處亂竄,周邊的村民受到驚嚇都不敢出門。

報導指出,這隻藏獒是共裕村新安置區居民張姓男子的,因長相凶猛,平時都是關在籠內。張男見到民警後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狗狗會突然抓狂,猜測「有可能是這2天過年,一家人都出去串門,沒有餵食牠。今天早上餓急了,還沒來得及餵就發狂了。」

民警避免再有村民受傷,與藏獒飼主溝通並取得同意後,一邊疏散圍觀群眾,一邊開槍射擊藏獒,最後開了6槍擊中頭部,狗狗當場倒地死亡。目前,2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及防疫部門進行治療,被擊斃的藏獒已被民警送至共裕村垃圾焚燒站進行焚燒處理。

影片被轉發至微博後,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有人認為狗狗才可憐,紛紛留言表示,「人只是被咬傷,狗卻被擊斃了說得過去嗎?」、「連主人一起擊斃吧!」、「自己不餵食,不能怪狗狗。」、「主要是主人的問題,幹嘛要槍斃牠?」;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表示「這種劣性犬……心疼無辜的鄰居!」、「原來關於藏獒一生忠於一個主人的傳說是假的!」、「狗不是人,餓2天其實也不會怎麽樣,但到處咬人就是有問題了。」

*若想要看更多影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