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勇母為護1歲兒 「肉身奮戰30秒」遭3狗瘋狂撕咬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省石家莊近日發生一起狗狗攻擊人的恐怖事件!一名張姓女子帶著1歲兒出門時,突遭3隻大狗猛衝圍攻,張姓女子為了保護兒子,當場遭狗群撕咬長達半分鐘。全身上下10多處傷口鮮血直流相當慘烈,所幸一旁民眾看到後趕緊上前救援,母子倆才得以逃過死劫。

據《河北青年報》報導,27歲的張女士在10月26日下午四點多時,帶著剛滿1歲9個月的兒子出門玩耍,聽說社社區附近有一處觀景綠地,旁邊還有一家養殖場,飼養著孔雀、鴕鳥等動物,想帶著年紀尚小的孩子去開開眼界,豈料,原是快樂出門的景象,卻在瞬間變了調。

當母子兩人準備停好電動車時,忽然聽見一名女子高聲喊到,「這裡有狗,你們別過來!」電光石火之際,張女士立刻將兒子攬入懷中,這時從旁邊的綠地中竄出3隻足足有半公尺高的大狗,把張女士撲倒在地,狂咬30秒。

▼母緊抱1歲兒倒地,3隻大狗瘋狂圍攻撕咬。(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母緊抱1歲兒倒地,3隻大狗瘋狂圍攻撕咬。(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從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儘管被大狗圍攻撕裂,張女仍緊抱著孩子不放,用肉身體擋狗狗尖銳的牙齒,任由他們接近瘋狂般的撕咬。一旁友人及民眾目睹後趕忙上前阻止大狗,將張女送至醫院急救。

所幸,經過4個多小時的手術搶救後,張女已無生命危險,且1歲兒子在媽媽拼命的保護下也毫髮無傷。丈夫鐵先生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妻子被咬傷後,治療費多達3萬多元(約10萬新台幣),要求責任方進行賠償,目前已報警。

▲▼母緊抱1歲兒倒地,3隻大狗瘋狂圍攻撕咬。(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傷口嚴重。(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母緊抱1歲兒倒地,3隻大狗瘋狂圍攻撕咬。(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連褲子都咬破。(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警方調查後發現,咬人狗的主人是一名張姓男子,同時是綠地旁養殖場的負責人,事發當天請村民代為管理養殖場,卻沒有把狗籠好好關起來,才導致這場慘事發生。目前雙方正就賠償問題進一步處理當中。

►►►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畫面驚悚請酌量點閱,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