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翻臉變恐怖人魔! 發狂咬掉她半邊耳朵還吐「血腥碎肉」

閨密翻臉變恐怖人魔! 發狂咬掉她半邊耳朵還吐「血腥碎肉」。(圖/翻攝自YouTube/M HOTNEW)

▲女子咬掉閨密的耳朵後,還不屑的從口中吐出碎肉。(圖/翻攝自YouTube/M HOTNE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和好友外出喝酒狂歡,沒想到喝醉後發生口角,竟然失去理智發狂撲向對方啃咬,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宛如人魔般緊咬好友不放,完全不理會對方的瘋狂慘叫,最後甚至從口中吐出一大塊疑似是耳朵的血腥碎肉。

27歲的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和愛德華茲(Jenna Edwards)是相識4年的好閨密,2人今年4月相約在威爾斯南部紐波特(Newport)一家烤肉店狂歡,卻突然為了該不該捐錢給女街友的事情吵了起來,酒醉的伯吉斯便發狂攻擊自己的好友。

法庭上,愛德華茲的律師轉述,「當時被告突然對她大喊,『這是偷竊』,詳細的情況受害人如今已記不清楚,只記得耳朵很痛,看到血液從她手臂上流了下來,結果往下一看,發現自己一部分的耳朵居然在地上,她整個人都嚇壞了。」

愛德華茲後來把耳朵放在烤肉店的冰箱裡,所以送醫時才可以順利接回,但這恐怖的經歷對她還是造成了極大的痛苦,導致抑鬱和嚴重的焦慮症,甚至害怕獨自出門,「我無法停止哭泣,後來還反覆生病」。

伯吉斯原本告訴警方,她只是採取了自衛行動,但在法庭上看到現場影像後便改口認罪。法官威廉斯(Daniel Williams)更指責伯吉斯,「這場襲擊是如此的突然,殘酷到受害者幾乎無法回想起來,還有目擊者看到你阻止對方逃走,你就坐在她的身上,帶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決心緊咬下去,我看過影帶,真是令人作噁。」認為被告是蓄意傷人,宣判入獄4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