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奇景!白衣女「雙膝跪柏油路」求他 下一秒路人傻眼

▲▼西門町奇景!白衣女「雙膝下跪」求男友 下一秒路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街頭,女生卻對著男方下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鬧的西門町吸引許多年輕人前來,不過,先前卻有一對男女的行徑令人摸不著頭緒!有網友在看花燈時發現,一名穿著白衣的女子居然跪在柏油路上,旁邊是站著的黑衣男子,這單個畫面曝光後,許多人都替女孩擔心,是否遭遇暴力,才下跪求饒?其實,這背後另有隱情。

原PO將女方下跪的模樣分享在《爆廢公社》,許多網友看到女孩就這樣雙膝跪在大馬路上,還以為她犯下了什麼滔天大罪;也有人猜測,說不定是女生要跟男方求婚。其實,這只是男生想在路邊示範倒立,女生很好心的趴下來幫他拍照而已,拍好後,女生也隨即起身,趕緊給對方看她捕捉到練舞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門町奇景!白衣女「雙膝下跪」求男友 下一秒路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男子其實只是在倒立,並請對方拍攝照片。

謎底揭曉後,許多網友除了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也感慨完整和片段的差別,原來很多事情即使看見了,也不一定能真實了解原貌,「這就是告訴我們有時不能只看圖說故事」、「所以說眼見不一定為憑」;不過也有人提醒,馬路練舞很危險,建議還是到適宜的場地最安全。

事實上,在人人都可以上網發聲的時代,有時光靠一個畫面來說話,也不免招致誤會。先前一支泰國廣告就在描述市場老闆娘因為片段的影片而遭致肉搜,殊不知她其實是位替攤販著想的好人,完全不是畫面呈現出的惡劣模樣。藉由這支爆紅的廣告,也令人從中反思網路上快速擴散的惡意言論,會如何傷害到無辜的人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