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女怕丟臉不敢回家過年 見母來派出所下跪痛哭道歉

▲酒駕女怕丟臉不敢回家過年 見母來派出所下跪痛哭道歉。(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許女下跪向母親道歉。(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3歲許姓女子因為酒駕被抓,感到相當丟臉,過年前不敢回家成為失蹤人口,一個人在路邊喝酒解悶,但被路過員警發現後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而她也在看到母親後下跪痛哭,道歉承認自己做錯事才不敢回家,最後成功獲得母親原諒,一同回家過年。

台中市立人派出所員警12日下午經過北平路、青島西街口時,發現無業的許女全身酒味濃厚,也不停胡言亂語,因此上前關心,沒想到一查身份竟是失蹤人口,因此將其帶回派出所,但告訴她媽媽在找她,她卻突然哭訴不要告訴媽媽她被抓到派出所,說自己沒有臉見家人,又不小心摔壞手機,才會成為失蹤人口,之前因為太想媽媽,曾打回家卻無人接聽,一定是媽媽不想理她。

警方安撫許女情緒後,仍通知家人到派出所,許母聽到有女兒消息時又驚又喜,趕緊搭車趕來,而許女見到媽媽也突然抱著痛哭,當場下跪道歉,說自己是因為做錯事情才不敢回家,媽媽也心疼女兒獨自一人在外,馬上將她拉起來並表示原諒,也非常感謝警方替她找到女兒,順利讓她們一家人能在春節前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