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世界排名出爐! 台灣「跌出4強」2520分退居第6

台灣的棒球世界排名跌出四名外,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灣棒球世界排名跌出4強。(圖/世界棒壘總會官網)

▲台灣棒球世界排名跌出4強。(圖/世界棒壘總會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為台灣「國球」的棒球,受到許多民眾的熱愛,更曾多次打出佳績。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最新公布的棒球世界排名中,台灣跌落二名,被古巴與墨西哥超越,排名在世界第六。

世界棒壘球總會公布的最新排名中,美國2017年一舉奪下U12、U18世界盃及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以積分5025遠超過其他國家,時隔3年再度奪下冠軍寶座;接著日本已4609分退居第2名。

接下來第3、4、5名分別是4158分的南韓、3152分的古巴與2613分的墨西哥,台灣雖然曾在2014年奪下U21世界冠軍,但因積分過期,最終只剩下2520分,成為第6名。

世界棒壘球總會的成績積分,依照各國2015年至2018年參與U12至職業級賽事表現進行評比,世界排名表現攸關2019年奧運世界12強參賽資格,對各國而言相當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