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夫妻情! 陳佩琪爆:柯文哲睡覺都握著我的手

▲▼柯文哲,陳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佩琪、柯文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醫生轉換跑到政壇,每天仍抱持著在急診室救人的態度,忙於市政改革。妻子陳佩琪在春節接受專訪時也坦言,兩人私下生活被壓縮;被問到柯文哲做過令她最感動的事,她則回應,100年3月她開刀的時候,柯文哲睡在她旁邊,「因為睡覺他(柯文哲)都要握著我的手」,30年夫妻情,就連住院也不意外。

陳佩琪透露,100年3月她得到肺腺癌開刀,當時以柯文哲這麼粗魯外科個性,推了一張陪病椅,儘管椅子比較低,還是睡在她旁邊,「因為睡覺他(柯)都要握著我的手」,30年夫妻情,就連住院也不意外,這個動作讓他覺得很貼心,「或許我的生病對他(柯)來說是很shock的事件」。

至於柯文哲睡覺是否會打呼?陳佩琪說,柯文哲會打呼她從結婚第一天就知道,「但是我不怪他啦,我做小兒科醫師這麼久,他長期的鼻子過敏,鼻黏膜肥厚,氧氣流通不順」,鼻子過敏的人長期睡覺打呼滿正常的,但她還是可以睡得著。

被問到柯文哲對你來說是什麼?陳佩琪感性地說,柯文哲從來沒有買一些名牌,或去哪裡玩,但是就是很重要的人,「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分開的人」。

最後,陳佩琪說,人的健康最重要,柯文哲常跟她感慨:「當完30年醫生,人有時候意外就這麼走掉,看到政治上的各種清鍘,就會覺得人生為什麼需要爭成這個樣子」;因此,她還是希望說柯文哲能夠持續維持健康身體,生活不要這麼累,「因為我覺得他真的一個人做2.5份工作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