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團圓「假溫馨」!堂哥問要不要吃精子?她吞百憂解永遠忘不了

▲▼性,上床,性愛,約炮,約砲。(圖/pixabay)

▲女網友年幼時遭堂兄性侵,團圓桌上都是假象。(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與親友團聚,免不了會遇到不想見的人!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曾被堂兄性侵,她永遠忘不了對方說,「妳要不要吃精子?」這一句,因此團圓飯桌上表面這些溫馨,只是大家佯裝沒事之後的假象,「我吃完這頓飯還是要吃百憂解」。

網友在「Dcard」po文說,從幼稚園到國小,被堂哥性侵過,當時被逼著做了很多噁心的事情,但自己傻傻的搞不清楚,幾個月後姑姑發現異狀,雖然阻止堂哥,卻也要求她不准說出去,之後姑姑搬出去住,堂哥竟又開始伸狼爪,「他的手摸上我的大腿,然後對著我笑。回到家裡的二樓只剩下我們兩個的時候,我又被壓在床上,哥甚至找了他朋友一起強迫我做盡了任何他們想要我做的事」。

雖然沒有真的發生性行為,但卻是一輩子陰霾。直到有一天,女網友下課回家又被哥逮住,被爸發現氣問這麼晚還沒把功課寫完,一定是貪玩,正準備要揍女網友時,才告訴他,「爸爸,哥哥問我要不要吃精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難忘小時候被性侵往事,團圓飯後得吞百憂解。(圖/翻攝Dcard)

▲▼女網友難忘小時候被性侵往事,團圓飯後得吞百憂解。(圖/翻攝Dcard)

父親聽了後,出門又回來,並帶了許多零食,同時安慰女網友說以後不會再發生,但也告誡「不要跟別人說」。隔天下樓,她發現伯母的眼睛紅紅的,和伯父打招呼也沒得到回應,然後哥好久都沒回家。

過了幾年,一切又恢復正常,還有很多細節,只是都不重要了,總之就像我爸說的,大家都還是一家人嘛。「後來我想過,原來有些傷口不是當下最痛。我越長越大越恨這一切,我覺得我哥很噁,家人很噁心,我更噁心」。

雖然現在可以在飯桌上和他們一起吃飯了,但矛盾的是可以閒聊、可以笑,但自己知道心裡的傷沒有好,「這些溫馨只是大家佯裝沒事之後的假象,我吃完這頓飯還是要吃百憂解,我知道未來才重要,但對我來說,我的未來已經被我的過去摧毀了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