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猛誇「你是酒店的清流」 他瞬間暈船噴飛1100萬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酒店美魔女嬌嗔一句話,騙走酒客千萬。(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從彰化到台北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多年在酒店界打滾,「應付」男客特別有一套!一名40多歲的簡姓男子迷上張女後,視她為紅粉知己,還包全場出遊,聽到她悲慘家世,又被誇「你是酒店的唯一清流」,立刻籌錢借了1100萬元救急。直到去年1月間,張女因詐騙酒客入監,簡男才知被騙,立刻報警提告。

40歲已婚張女外型豔麗,是酒店紅牌,到台北上班認識張男後,就以「來酒店的男人都不安好心,但你是清流」等話灌迷湯,讓張男暈船後掏錢,事後更開始編造奶奶、妹妹等親人生病等理由陸續借了1100萬元,但其實這些錢全都被她拿去繳信用卡費跟醫美整形,跟原本目的無關。

張女先前曾在彰化一家酒店以類似手法詐騙酒客,直到去年1月遭通緝到案並發監執行,這時,簡男才驚覺自己淪為「火山孝子」,憤而提告詐欺。

張女辯稱,對簡男是真心的,借來的錢是家裡急用,還說有一部分用於償還簡男積欠的酒店消費。不過,檢方調查後,張女的祖母早就過世,根本沒有妹妹,她把錢拿去做醫美手術與還卡債等,帳戶金流一清二楚,錢的用途也都跟借款理由不符,認定張女涉及詐欺,因此予以起訴。

依據刑法第32章詐欺背信及重利罪的第 339 條規定,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十萬元以下罰金。以前項方法得財產上不法之利益或使第三人得之者,亦同。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

▼男客暈船借給酒店妹1100萬。(示意圖/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