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串留名!網議「走味泡麵片」廢到笑 釣到本尊出來回文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網紅經濟崛起,許多人轉行拍搞笑影片,就是希望能用網路賺錢。最近有部影片正夯,拍攝者是知名網紅HowFun,他以幽默無俚頭的方式飾演三角,把泡麵廣告改編成鄉土劇,神邏輯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鄉民把影片貼上批踢踢討論,居然還引來HowHow本人回文,並透露拍片的辛酸血淚,把劇情帶到最高潮。

▲PTT討論howhow業配文章,意外釣出本尊。(圖/翻攝自Youtube)

▲HowFun改編廣告,神邏輯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HowHow」陳孜昊自稱「邊緣人」,影片總以一人分飾多角,搞笑形象深受網友喜愛,這部劇情片的三個角色:麵店老闆、阿明、小美,全都是由他一人分飾多角完成。影片遵循《小時光麵館》的敘事方式,將原版的兩個影片濃縮成一個版本,片中的阿明和小美各是平凡人,有天不約而同到麵館吃麵;好死不死,老闆當天只剩一碗麵,兩個人雖然無奈,也只能一起把那碗麵吃完,結果吃著吃著,兩人的嘴居然碰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討論howhow業配文章,意外釣出本尊。(圖/翻攝自Youtube)

▲HowHow再度一人分飾多角,並透過剪輯效果,呈現出兩人吃麵的樣子。

由於劇情的內容天馬行空,這則影片一出,立刻吸引40萬人觀看。有網友驚呼「神還原廣告how厲害」、「吃到同一條麵那幕怎麼拍的啊」、「越走越遠笑死」、「看過原版,就會發現劇情完全變調XD」、「故事惡搞又不失自我風格」;也有網友笑說,自己比較喜歡統一麵拍的廣告,是用故事去帶,不過HowHow也很厲害,把感人的故事拍成喜劇。


由於HowFun的影片大多數都是自導自演,就有網友好奇在批踢踢問說:HowHow是否真的是一人團隊,意外釣出本尊出來回文。HowHow表示,自己拍片都只有一個人,幾乎每天醒著都在工作,「不就自己想腳本、自己做道具、自己架腳架、自己拍、自己剪輯、自己打字幕、自己做特效」,後來又加上開會和各種雜事,自己做久也蠻習慣的!


不過HowHow也說,自己一個人做其實蠻有效率,不用喬大家空檔的時間,自己拎了腳架相機就可以出去,也不用七嘴八舌地討論腳本;但缺點就是,一個人拍攝真的滿無聊,而且很多腳本都會設限。大學畢業後,有些影片他會找朋友或家人幫忙,有時甚至連廠商代表都看不下去,在旁邊義務協助,辛酸血淚的故事讓許多網友大讚:實在太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