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掉!澳公司愛乾淨「強迫洗手」 員工按電梯滿手白泡

▲▼ 雪梨一家公司服務「超貼心」,按電梯就要被噴清潔劑洗手,想躲也躲不掉。(圖/翻攝自Facebook/)

▲ 員工伸手按電梯,就會立刻被噴白色泡沫。影片看這裡。(圖/翻攝自Facebook/Brown cardig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家公司日前為了增進上班環境的衛生狀況,特別在電梯口安裝感應式手部清潔裝置,方便員工在公共區域也能保持乾淨的雙手。沒想到,這個裝置的位置就在電梯按鈕的正上方,「間接強迫」伸手按電梯按鈕的員工洗手,想躲也躲不掉,讓員工看了相當傻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家公司就位在雪梨。影片顯示,可見一名男子伸出右手、按上樓的電梯鈕時,上方的感應式泡沫給皂機就會自動噴出白色泡沫,且試了2次都是一樣的結果,最後他的手掌、手背都是滿滿泡沫。「我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個惡作劇」,Rocco Repice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表示,「我後來才意識到,其實公司是認真想裝手部清潔的裝置,但安裝的人卻沒有考慮到機器與電梯鈕兩者的位置。」

不過就在這台裝置安裝的隔天,它就被移到旁邊,且與電梯鈕有一段距離,而原本安裝的地方仍然明顯可見白色油漆的痕跡。

▲▼ 雪梨一家公司服務「超貼心」,按電梯就要被噴清潔劑洗手,想躲也躲不掉。(圖/翻攝自Facebook/)

▲ 機器目前已移到原本位置的右側,避免相同狀況再次發生。

這段影片被上傳臉書Brown Cardigan之後,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應。部分網友對此抱持正面態度表示,「碰到細菌接著洗手,天才!」、「超聰明的!看看有多少人上完廁所不洗手的」、「其實這件事情不像你想像中那麼愚蠢。電梯按鈕是大樓細菌最多的地方之一,這搞不好可以減少病菌或細菌轉移」、「值得一笑」、「這是提醒人們洗手的好方法,而且順道一提,辦公室裡面最髒的東西就是鍵盤和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是個讓澳洲人保持手部清潔、停止散播流感病毒的好時機」。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到底是哪個天兵把這台手部清潔裝置放在電梯按鈕上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