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甜美燦笑!超萌雙胞胎親吻互撩 吸11萬網友狂讚

▲▼ 澳洲雙胞胎姊妹分別叫做米拉(Milla)和伊薇(Evie)被母親拍到超級溫馨有愛的畫面,兩人傻笑、嬉戲、親吻,讓數萬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millaandevie)

▲ 澳洲雙胞胎姊妹互親停不下來,融化數萬網友的心。影片看這裡。(圖/翻攝自Instagram/millaandevi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使用「可愛」這個形容詞時,通常事件主角不外乎就是寵物毛孩、或是小孩。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母親日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傳一段自己小孩的影片,可見一對雙胞胎姊妹感情超好,互相傻笑、嬉戲、親吻停不下來,讓數萬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可愛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雙胞胎姊妹分別叫做米拉(Milla)和伊薇(Evie),而她們的母親喬治亞海曼(Georgia Hayman)經常在IG公開自己的家庭生活,這兩位美人兒也成為媽媽鏡頭下的最佳女主角,並捕捉到這一幕溫馨的場景。

▲▼ 澳洲雙胞胎姊妹分別叫做米拉(Milla)和伊薇(Evie)被母親拍到超級溫馨有愛的畫面,兩人傻笑、嬉戲、親吻,讓數萬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millaandevie)

影片顯示,當時她們身穿同一套粉紅色服裝、坐在客廳沙發上,露出一臉甜美燦笑的表情,一開始其中一人先主動親吻對方,兩人便開始親密互動、伸手拍向對方嬉戲,且每次親吻完對方就會開始咯咯笑,停不下來,看起來非常享受這段時光。而這段影片點閱次數也衝破11.4萬、留言破百。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喔喔喔!太可愛了」、「我的天哪」、「她們是這座城市中最可愛的姊妹」、「等她們以後長大為了偷穿對方衣服而吵架時,給她們看這段影片」、「手足互動的最完美榜樣」、「快停止!這會讓我也想要生一對雙胞胎」。

至於目前網路上最紅的雙胞胎姊妹,就屬美國3歲網紅米拉和艾瑪(Mila、Emma Stauffer),尤其米拉的表情與肢體語言都相當豐富,加上剪接效果後,許多影片讓大人們都笑翻,成為人氣小童星。

他們的IG先前的一張照片當中,可見米拉的雙胞胎姊妹艾瑪正在睡覺,而她們手上的娃娃也意外引起討論,原來玩偶膚色大不同。她們母親凱蒂(Katie Stauffer)對此表示,女孩們和她一起在網站上挑玩具,並且覺得不管哪種膚色都很合理,「對她們來說這些都是一樣的,只是挑自己想要的而已」,米拉和艾瑪也會照自己心情,跟想要的玩具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