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閒喝杯飲料? 她只用「紙鈔+牆壁」一招搞定熊孩子

▲▼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女子就在臉書上分享妙招,只要用一張紙鈔和一面牆壁,就能輕輕鬆鬆把小孩定在原地10分鐘。(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Tomasel)

▲ 她發明「5元澳幣」遊戲,輕鬆把小孩定在原地10分鐘。影片看這裡。(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Tomase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家長來說,每當小孩子不用去學校、放假在家的時候,總會希望家人能夠齊聚共享天倫樂,但有時候這段時間會顯得相當漫長,因為已經沒有新的點子可以吸引孩子們的目光以及注意力。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女子就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妙招,只要用一張紙鈔和一面牆壁,就能輕輕鬆鬆把小孩定在原地10分鐘,讓自己能夠喘口氣、喝杯飲料。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是Bree Tomasel於聖誕家庭聚會當天所拍攝。影片顯示,她先跟2名小孩提議「你們想要玩5元(澳幣)遊戲嗎」、「你們2個人都要參加嗎」,緊接著在他們的興奮回應之下,開始這場遊戲。她先分別拿出2張5元紙鈔給小朋友,讓他們用額頭將鈔票抵在牆上,且不能用手碰鈔票、不能讓鈔票掉到地板上,看看誰堅持最久,就能贏得手上的鈔票。

就在接下來的10分鐘,2名小孩認真的跟對方PK,頭部緊緊貼著牆壁,Bree Tomasel也在旁邊關心2人「感覺還好嗎」,在得知他們無異狀之後,更提到「繼續加油,贏家馬上就要出爐了」;但此時此刻,Bree Tomasel也沒閒著,她邊錄影、邊享受喝清涼蘋果酒的時光,並對著鏡頭小聲表示「其實是我贏了」。最後遊戲在她的倒數聲中落幕,小朋友們也都開心贏得5元澳幣並露出開心的笑容。

▲▼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女子就在臉書上分享妙招,只要用一張紙鈔和一面牆壁,就能輕輕鬆鬆把小孩定在原地10分鐘。(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Tomasel)

這段影片被大批網友轉貼分享,目前觀看次數已超過318萬,許多網友留言大讚這個方法非常棒,可以在小孩放暑假或是其他長假的時候來試試看,並提到「太強了」、「應該要來試一試這個方法」、「這個主意太棒了,但家裡的小孩太多,可能沒有足夠的鈔票讓我用」、「我要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把這招用在我老公身上,不過這可能需要50元澳幣才夠」。

不過,就在影片被第三方媒體轉發之後,有部分網友留言提到她的行為非常不恰當,「這太噁心了,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人照顧我的孩子,要是有什麼意外或是孩子受傷,她是絕對無法開車送他們到醫院」、「她不應該在帶小孩的時候喝酒,這是在虐待兒童吧」、「你在帶小孩的時候到底喝了什麼鬼」。

報導指出,Bree Tomasel事後受訪表示,這只是在聖誕節當天跟小朋友玩的遊戲,並不是真的在顧小孩,且在遊戲過程中,也都有一直陪在他們身邊,而這段影片只是想讓大家笑一下,「我們現在所處的世界已經過得夠黑暗苦悶了,我只是想多製造一些光亮與歡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