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心力幫訂到「春節來回車票」 他電話通知「換絕情」氣炸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到,由於大批人潮要返鄉過年,所以不只國道塞,車票也超難訂。一名男網友受友人請託,好不容易訂到「人情車票」,沒想到對方不但不接電話,起床後還以惡劣的言語回覆,讓他氣炸po文,怒喊「到底你要回家過年關我屁事。」

男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表示,「因為返鄉車票難訂,朋友請我幫他訂,打了好幾通電話拜託高層,好不容易幫他訂到了人情車票,馬上打電話給他,請他去取票,因為是人情票,一定要到特定的地方取票,結果他不但沒接電話,起床後還回我這些話,從白天無言到現在」,而他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中可見,友人劈頭就罵,「X你娘你可以不要七早八早打電話嗎?請留言謝謝,打電話來講我也無法取,母豬?有點邏輯好嗎?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樣,我早上才睡,超煩」,最後再連續發出氣到摀耳朵的貼圖。

▲友人不知感恩,還回了一串難聽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友人不知感恩,還回了一串難聽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無奈道,「蠢的是我還幫他訂了來回票,幫他訂來(去程)的時候他態度很好,而且也按時取票,回程因為當時還沒有訂到,所以是分開買的,今天才買到,他也順利拿到了,現在正在返鄉的路上了,到底你要回家過年關我屁事。」另外,原po解釋,人情票只是請別人公司幫我卡台鐵網頁,搶臨時有人退訂的票,希望大家別誤會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封鎖,看他一次揍一次」、「這種我絕對絕交的,什麼態度阿」、「這朋友可以不要了」、「這是朋友? 你們是仇人吧,用語真讓人遺憾」、「你應該打電話去取消的,他都這雞掰態度了,那他買不到車票也不甘你的事,叫他走路回鄉下,他奶奶跩屁呀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