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看人放閃 洪秀柱自嘲「專業單身小女子」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洪秀柱(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到了,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形單影隻看到別人雙宿雙飛,心裡總是苦。面對人人互表愛意,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也號召單身的大家一起取暖,自嘲身為「專業單身小女子」,很適合找大家一起「圍爐」取暖。

洪秀柱開玩笑表示,自己單身可是「職業級」的,大家可以一起「圍爐」取暖,並強調「架暖爐是因為天氣很冷,絕不是因為很多人放閃心冷」

洪秀柱提醒,不管是單身還是穩定交往中,都要隨時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有對象的「為悅己者容」,沒對象的也要為自己好好妝點一番,讓自己看了都會愛上自己,「我的小化妝包,可是必備不離身的呢!」

今晚除了是西洋情人節也就是小年夜,洪秀柱也祝福大家返家路暢通,快快到家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