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慈濟春節慰問走訪五分局 贈福袋結緣品加油打氣

▲佛教慈濟基金會慈聯會師兄姊們,12日上前往台南市警五分局及所屬各派出所致贈警察同仁福袋、柑橘、糖果及結緣小品,希望員警在執行勤務平安。(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佛教慈濟基金會慈聯會師兄姊們,12日上午8時40分許,前往台南市警五分局及所屬各派出所致贈警察同仁福袋、柑橘、糖果及結緣小品(圖/警方提供),希望員警在執行勤務平安,並提早向警察人員拜年,祝福大家新春佳節快樂。

慈濟基金會慈聯會師兄姊們,同時慰問員警於春節期間,放棄休假與家人團圓的機會,奉獻付出,為社會治安與交通整頓的辛勤打拼,使民眾得以安居樂業,平安過好年。

長久以來,慈濟的師兄姊透過每月1次的量血壓活動,與五分局員警溫馨互動,為大家的健康把關,因為哪裡有民眾求助,員警就會到哪裡,全年無休,就像菩薩聞聲救苦一樣,所以保持健康的身體是非常重要。

警方說,每在農曆春節前,師兄姊們都會前來送上證嚴上人的智慧法語與滿心的祝福,為大家加油打氣。對於慈濟團體的蒞臨和慰問,五分局長吳清飛表示感恩、敬佩,並強調慈濟志工的真誠無私付出,值得員警學習,因為懂得造福他人,才能成為有福之人。五分局長吳清飛期許員警,要把民眾的需求和期待當作第一要務,竭誠為民服務,把治安做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