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搜救對話曝光 統帥飯店2員工沒被壓住還有活動空間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花蓮報導

6日晚間發生的「206花蓮強震」造成統帥飯店3樓變1樓,搜救人員稍早與其中1名受困者對話,對方表示沒被重物壓到,在裡面還能夠活動,搜救人員目前相當樂觀,將持續把人救出。

統帥飯店2名員工周志軒(35歲)、梁志瑋(20歲)從地震發生時疑似來不及逃跑,被壓在瓦礫堆中,稍早台中市特搜隊員與其中1人接觸後有清楚的對話。

▼台中市特種搜救隊員與受困的統帥飯店員工對話,目前情況良好。(圖/記者林裕豐翻攝(下同))
▲好消息!搜救對話曝光,統帥飯店2員工沒被壓住還有活動空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搜救人員發現櫃檯後,與受困者有了接觸並提問一連串的問題,受困者表示,「目前沒被東西壓住、還有活動的空間,另外一個人就在旁邊」等答案,搜救人員評估2人的情況應該還穩定,將持續加快救援。

目前搜救的大型機具已經陸續從統帥飯店離場,準備進駐災情更為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目前已知有4人死亡、183人失聯,大批搜救人員也趕赴現場現行搶救。

▲好消息!搜救對話曝光,統帥飯店2員工沒被壓住還有活動空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