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開車打滑墜河4死!男子不會游泳 無助看妻兒溺斃

▲▼一家6人開車墜河,男子不會游泳,親眼看妻兒溺斃。(圖/翻攝自華商網)

▲趙男一家人開車回家過年,沒想到途中意外墜河釀4死。(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省趙姓男子一家人日前準備帶孩子回家過年,不料駕車途中發生事故,車輛因為道路結冰而打滑墜河,車上6人有4人不幸死亡。順利脫困的趙男說,他雖然被救上岸,但因為不會游泳,只能眼睜睜看著妻小溺斃。

根據《華商報》,趙男(36歲)一家住在陝西省商洛市商南縣湘河鎮,1日下午他和妻子開車載2個孩子要回河南老家過年,當天車上除了一家四口外,還坐著49歲的嫂子和57歲的姑姑。事發時由趙男妻子蔡女(32歲)開車。

趙男回憶,行經G209國道河南淅川縣西簧鄉淇河一處彎道時,當時車速大約只有40公里,開得並不快,但因為路面結冰而打滑,整輛車失控墜入河中。趙男當時從天窗爬出車外大聲呼救,有路人將他和姑姑先救上岸,但因為他不會游泳,雖然試著下水救人卻沒有成功,只能看著家人在眼前溺斃。

就難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與熱心民眾合力用繩索將車子拖回岸上,但遺憾的是,被困在車內的4人都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當地警方表示,車上4名死者死因均是溺斃,另外2名傷者轉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目前1人出院,另1人傷勢穩定。.

▼墜河車輛幾乎完全沒入水中。(圖/翻攝自華商網)

▲▼一家6人開車墜河,男子不會游泳,親眼看妻兒溺斃。(圖/翻攝自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