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三角戀詭案!小三「全裸凍死」家裡 80歲風流翁頭手濺血

▲▼銀髮三角戀詭案!小三「全裸凍死」家裡 80歲風流翁頭手濺血。(圖/翻攝自NHK)

▲警方在案發現場進行調查。(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發生一起離奇「銀髮族三角戀」裸屍血案。一名風流80多歲疑似同時與兩名60多歲老婦交往,其中一名64歲婦人不滿男友不忠而找上門,還痛毆老翁一頓。老翁家人發現他徹夜未歸而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老翁倒在另名67歲女子家中,頭部流血失去意識,更離奇的是,該名67歲女子竟全裸「凍死」在家中。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和歌山縣御坊市一處民宅。當地警方2日接獲家屬報案指稱,80歲老翁圦本晃自1月31日外出後就沒有回家,因此展開追查,最後在圦本晃的67歲女性友人栗田良子(栗田ヨシ子)家中找到他。

圦本晃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躺在地上,手部和頭部有流血。警方還在現場驚見栗田良子全裸倒在家中,已經死亡。警方透過鄰居得知,圦本晃感情關係複雜,1月22日晚間至23日凌晨還曾在栗田良子家門前與人發生爭執。

警方循線找到64歲女子谷本真知子(谷本マチ子),她坦承曾在栗田良子家門前毆打圦本晃,理由是圦本晃背著她去找其他女人,讓她非常氣憤,但不清楚栗田良子為何會死亡。

栗田良子的遺體經法醫解剖後,證實身上沒有其他外傷,死因為低體溫症。警方目前先以傷害嫌疑將谷本真知子逮捕,至於命案和三角戀情有無關連,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