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破獲山寨名牌金飾工廠 18K金打造價翻6倍

▲▼仿冒金飾。(圖/南韓釜山東萊警察署)

▲嫌犯以真金製造飾品後,刻上名牌商標,再以原價5至6倍的價格轉手獲利。(圖/南韓釜山東萊警察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東萊破獲一家仿冒工廠,工廠內主要生產盜版金飾品冒充精品,再以原價的5到6倍賣出。警方沒收現場共80件的仿冒品,由於該工廠生產的仿冒品全是用18K金製成,合計價值高達4.7億韓幣(約台幣1300萬元),更讓網友直呼,「我連假貨都買不起!」

根據《韓聯社》報導,釜山東萊警察署鎖定這家地下工廠已久,日前突襲工廠後,隨即以違反《商標法》名義逮捕了包含負責人李姓男子在內的10名嫌犯。李男於2016年6月在釜山成立了這間地下工廠後,開始製作香奈兒、卡地亞、GUCCI及LV等仿冒金飾,金飾都是由18K金製作而成,且樣式皆按照該品牌現有款式製造,一般民眾難以辨認真偽。

▲金子,金塊,金,金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仿冒品皆是以18K金製造,因此民眾很難分辨出真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表示,這些經過偽造加工後的金飾主要流通於釜山鎮區的銀樓街。嫌犯將金子加工後仿製成精品的外貌,再以5到6倍的價錢轉手,例如原價120萬韓幣(3萬5千)8錢重的18K金手鍊,嫌犯再加上卡地亞的商標後,就能以6倍以上的價格轉手至銀樓。

許多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原來在銀樓也有可能買到假貨啊。」更有網友說,「怎麼連假貨也這麼貴?」、「我連假貨都買不起。」引發熱議。

南韓警方預估,市面上還有許多類似案件,將會擴大偵查,以破獲地下工廠等不法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