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狂野豬殺人1死1傷 狙擊手用95步槍40公尺外神準斃命

發狂野豬殺人1死1傷 狙擊手用95步槍40公尺外神準斃命。(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秒拍)

▲野豬殺人後,又全力衝向女子攻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安康市近日下午發生野豬殺人事件,監視紀錄器拍下駭人片段,一隻兇殘的野豬正在狂咬倒地的男子,最後導致被咬的張姓男子死亡,在他旁邊的媳婦也被撞倒咬傷。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疏散民眾,並派出狙擊手使用95步槍,在40公尺外一槍就順利擊斃野豬。

事件發生在安康市紫陽縣裴垻村,上月31日下午4點半左右,影片中可看到,66歲的張姓老翁慘遭黑色野豬攻擊,路旁男子見狀,紛紛拿著鋤頭、鐵鍬等工具趕來,試圖將野豬趕走,但兇猛的野豬反而轉為攻擊其他路人,路旁一名正在打電話呼救的女子,也慘遭撞倒撕咬攻擊,直到她整個人不再動彈為止。村主任李玉鳳表示,在這之前,野豬還先翻倒了村裡的機車,又攻擊一台汽車,張姓老翁當時正在家門前撿炭,打算用來生火,結果慘遭咬傷。

影片中被撞倒的女子正是張姓老翁的媳婦謝揚琴,她向媒體表示,看到公公倒在血泊中,一邊徒手想要驅趕野豬‧一邊趕緊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自己也慘遭攻擊,「野豬向我衝過來,我把屁股、膝蓋都給咬了,後來就暈了過去,啥都不知道了」。

李玉鳳表示,這裡雖然時常有野豬出沒,但以前從沒發生過咬傷人的事情,「有可能前幾天下雪,野豬沒東西吃,只好下山來村裡覓食。」死者張家環境貧困,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老伴,村裡正在幫忙他們申請臨時救助,希望能夠有所幫助,至於野豬,由於當地私自獵殺野豬是違法的,村民們只能多加小心自身安危。

▼66歲張姓老翁慘被野豬咬死,村民見狀急忙上前幫忙想要驅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秒拍)

發狂野豬殺人1死1傷 狙擊手用95步槍40公尺外神準斃命。(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