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亂入賽馬競標場 大開剪刀腳向買家銷售「鹹鮑鮑」

裸女亂入賽馬競標場 狂翻跟斗向買家銷售「鹹鮑鮑」。(圖/翻攝自Rob Waterhouse的推特)

▲一名裸女突然跑上舞台,大秀鮑魚。(圖/翻攝自Rob Waterhouse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奧克蘭卡拉卡(Karaka)的賽馬競標場,突然上演奇妙「鮑魚秀」,一名女子突然全裸跳上舞台,不但跳著奇怪的舞蹈,還大翻跟斗,在所有競標者的面前使出剪刀腳,大秀「鮑魚」,詭異又荒謬的行徑讓在場人傻眼,有的人則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拍攝影片的人是澳洲職業賽馬知名賭盤玩家沃特豪斯(Rob Waterhouse),上月31日他在個人推特上po出這段「裸女秀鹹鮑」的影片,一名裸女突然跑到展示賽馬用的銷售舞台上跳舞,他便開玩笑將女子比喻成要競標的馬,「運動員體型、發育早熟、能夠大量彈跳」。現場還有其他競標者對著裸女大喊,「你的馴獸師在哪?」但女子不以為意,反而發出奇怪的聲音回應。

影片po出後,立即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目前已吸引超過3萬多人次觀看,由於影片大紅,國外媒體News Hub報導,有人肉搜出她的身分,似乎是女騎師Harmony Moki,她本人拒絕向News Hub回應是不是她,然而卻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帶有暗示性的照片,上面寫著「任何事情發生都有原因,有時候只是因為蠢,就做出錯誤決定」。

▼裸女身分疑似被肉搜出來。(圖/翻攝自Harmony Moki的Instagram)

裸女亂入賽馬競標場 狂翻跟斗向買家銷售「鹹鮑鮑」。(圖/翻攝自Harmony Moki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