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老司機帶帶我」訊息 雙胞胎交換身份性侵女網友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女子與哥哥相約上賓館,卻慘遭弟弟硬上。(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對23歲的雙胞胎兄弟趙成濤、趙成易近日被指控性侵,因為他們上演了一齣雙胞胎弟弟假扮哥哥性侵網友的戲碼。最令人驚訝的是,受害的女子與雙胞胎兄弟認識不到一個星期。

據《新晚報》報導,起先是哥哥趙成濤在2017年4月認識住在台州溫嶺的王晴,兩人透過微信每天相談甚歡,沒想到4月9日王晴竟主動表示「喝醉想要找你」,於是兩人相約賓館。

當天凌晨1點左右,弟弟趙成易發訊息問了哥哥狀況,認為女子輕易的和哥哥發生關係,「何不去分一杯羹?」於是再次傳了「老司機帶帶我」的消息。趙成濤事後表示,自己知道弟弟也想跟王晴發生關係,但覺得兩人是雙胞胎,只要弟弟跟他穿上一樣的衣服,王晴就不會發現。

▼「老司機帶帶我」,兄弟倆自以為調換身份神不知鬼不覺,但卻被王晴一下子就識破了!(圖/CFP)

▲▼微信、微信支付             。(圖/CFP)

趙成濤以購買香菸為理由,與弟弟在外上演偷龍轉鳳,要弟弟穿上自己的襯衫。兩人迅速交換身份後,交接了旅館房卡。王晴表示,自己一眼就識破了,「因為之前裡面的衣服是白色的,卻變成了黑色的。」於是趕緊穿上衣褲。

趙成易一進房間後便說,「我們先睡覺。」被王晴一把推開,但趙成易已被慾望沖昏了頭,以摟抱、推倒及卡脖等方式強行與王晴發生性關係。王晴反抗一陣子後,咬傷了趙成易的右手手指和左手手腕,並拿起菸灰缸砸向砸向他的頭,才阻止趙成易的行為。據了解,王晴在事發後立即報警,雙胞胎兄弟也在幾後天後被拘捕到案。

法院審理後認為,趙成易法治觀念淡薄,違背婦女意志,採取暴力手段強行與婦女發生性關係;趙成濤法制觀念淡薄,明知他人實施強姦犯罪而為其提供幫助,其行為均已構成強姦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