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一開」小港餐廳3秒氣爆16傷!夫妻震飛對街、2樓學生慘被燒

▲▼高雄小港排骨便當店氣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嫩骨飯餐廳發生氣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發生餐廳氣爆案,1日晚間7時正值用餐時刻瓦斯氣爆,巨大爆炸威力火舌竄燒3層樓高,造成店內員工及用餐、路過民眾等共16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送進加護病房,因2樓是出租套房,有學生房客遭波及「筷子一開就爆了」。警消冒險拉出12桶瓦斯鋼瓶,迅速撲滅火勢,初步調查,疑是廚師操作不慎引發氣爆。

事發於1日晚間7時許,小港一間嫩骨飯餐廳突然發出聲響,疑似發生瓦斯氣爆,1樓竄出一團火球,吞噬整間店面,一度竄燒3層樓高,玻璃噴飛到街上,波及路旁汽機車,巨大威力,讓一對夫妻檔直接被彈到人行道上,「聽到嘎嘎嘎,不到3秒就氣爆,怎麼衝啊?我們就被彈到路上了,被震到馬路去,人就倒地了啊!」死裡逃生心有餘悸,所幸只有手、臉擦傷,趕緊逃離現場。

氣爆後店內面目全非,大火燻得焦黑、滿地玻璃碎片,像是被炸彈轟炸過一般,餐桌、椅子全倒,由於2樓是出租套房,住的都是高雄餐飲大學的學生,造成用餐客人外,連同學生、路人及員工共16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二度燒燙傷,全身燒傷面積15%至30%,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據悉,一名陳姓男子帶著妻小和媽媽一家四口坐下才吃3口,就聽到廚房傳出瓦斯外洩的嘶嘶聲,當時外場A女員工趕緊對廚房喊關掉瓦斯,未料廚房內B女店員卻回說「我不敢關」,A女衝進去要關,就突然傳出轟天巨響,接著就爆炸。對面豆花店的楊老闆聽到趕忙跑來,就看到1、20人逃竄出來,夾雜尖叫、慘叫聲,還有人頭髮衣服著火跑出來。

▲▼「筷子一開」小港餐廳3秒氣爆16傷!夫妻震飛對街、2樓學生慘被燒。(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