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操隊狼醫性侵「受害者暴增265人」 運動員:他是惡魔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被控性騷擾。運動員(Kaylee Lorincz)羅琳茲出面說明當時被性侵的過程,激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員(Kaylee Lorincz)羅琳茲先前出面說明當時被性侵的過程,激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被控藉著自己的職權性侵運動員長達20年。密西根州法官坎寧安(Janice Cunningham)31日表示,超過265名受害者都提到自己遭納薩爾騷擾,有些則不希望被認出,還有無法計數的各個受害女性。

據《獨立報》報導,現年54歲的納薩爾因多次性犯罪,被判處40到175年有期徒刑,上周,超過150名年輕女性發表強而有力的聲明,當場面對納薩爾並告訴他,他對她們的生活造成毀滅性的影響。目前,坎寧安提到的受害數目又再增加。

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被判刑175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薩爾。

31日庭訊的首位發言人是17歲前體操運動員潔西卡(Jessica Thomashow),她告訴法庭,納薩爾利用自己的「無知與信任」,在她9歲與12歲時進行騷擾,納薩爾的行為是「扭曲的」,是惡魔,且是最卑劣的罪犯,而她不能明白他為何要這樣做。

另一名女性安妮(Annie Labrie)則說,納薩爾對她的所作所為令她「起了雞皮疙瘩」,但當時其他大人卻不斷保證,納薩爾是唯一的醫生。性騷擾事件震撼體壇,在納薩爾擔任隊醫的20年間,美國體操協會(USA Gymnastics)日前被抨擊是隱瞞事實,董事會已經解散。

納薩爾日前承認長時間性侵多位知名體操員,他面臨最少25年監禁,等同於餘生都得在牢獄中度過。上周在英厄姆縣巡迴法院時,法官阿奎利納(Rosemarie Aquilina)則說,她已經簽署了納薩爾的死刑令,「你不配再走出監獄」,不論到哪裡,都會有「毀滅」跟著納薩爾,而他沒辦法掌控這些指控。

▲▼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受害者聽到認罪在法庭上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害者聽到納薩爾認罪後在法庭上擁抱。

納薩爾被控多年來以檢查或治療為理由性騷擾女孩,有些才只有6歲,甚至父母還在現場,受害者很多都是奧林匹克體操的運動員。去年11月,他承認對7名女孩性虐待;早在先前,他已經因持有兒童色情物品被判刑60年。

23歲美國奧運金牌體操選手拉絲曼(Aly Raisman)也是受害者,她曾提到自己不想出席聽證會,因為那太痛了,但她最後還是選擇出現,「你沒有把體操這項運動從我身上拿走,我喜歡這項運動,而愛其實比你體內的邪惡力量要強大,那種你傷害很多人的邪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