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0張兒童色情照+影片...美國體操淪性侵溫床 最小僅6歲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馬羅尼在聲明上表示,「我們的沉默讓惡人們可以繼續他們的惡行。」(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體壇淪為性侵溫床!美國前奧運體操選手馬羅尼(McKayla Maroney)18日自曝遭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性侵與性虐待,讓她在Twitter驚恐寫下「我被玷汙那一晚,我以為會死掉。」隊醫納薩爾被爆是性侵慣犯,任職多年來幾乎染指過每位正妹選手,像是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Jamie Dantzcher)、3屆全美體操冠軍霍華德(Jessica Howard)及前國家隊成員安托林(Jeanette Antolin)都曾遭他玷汙。

馬羅尼被視為美國體操界女神,2012年敦奧跳馬時失誤,因錯失金牌歪嘴皺鼻而爆紅,還被網友稱為「不爽姊」、「歪嘴妹」。體操界女神超強正妹卻發表聲明自曝,隊醫納薩爾從13歲開始性侵她,「第一次參加國家代表隊訓練營,一直到我選手生涯結束……對方只要逮到機會,只要時間地點允許,就要『治療』。」

讓馬羅尼最害怕的一次是在2011年日本世界錦標賽期間,她飛往日本的班機上遭納薩爾餵食安眠藥,等到醒來時她已經在隊醫房間正在接受他「治療」。馬羅尼表示,被玷汙那一晚,她以為會死掉。直到她2016年2月因健康因素離開國家隊,才結束長達7年性侵惡夢。

馬羅尼在聲明上表示「我們的沉默讓惡人們可以繼續他們的惡行,現在是時候讓他們接受懲罰了。」此句話激起外界的正義心,也讓許多受害者跳出來揭發。其實隊醫納薩爾早就在2015年被踢爆是性侵慣犯,曾染指過未成年女童、女子逾125人,但他堅持否認犯案,一慮對外聲稱是「合法的醫療程序」。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3屆全美體操冠軍霍華德以及前國家隊成員安托林,在2016年揭發隊醫納薩爾向她們「伸狼爪」的不堪回憶。丹茲在節目新聞節目《60分鐘時事雜誌》上表示,她18歲遭到納薩爾性騷擾,「他伸手撫摸我身體,然後再摸我的大腿,還說這可以舒緩我的背痛,我爆料時都一直隱瞞身份,我好害怕遭到他報復。

丹茲在節目上表示,美國體操協會沒有盡到保護運動員的基本責任,也沒有對虐待兒童的人採取行動,「他們放任像納薩爾這樣的人,20年來一直虐待年輕女選手。」霍華德則是說,美國體操協會在保護運動員方面,「很明顯做的完全不夠。」

納薩爾的電腦被搜出37000張兒童色情圖片與影片,還被爆出性侵逾125人,但這些在體操界只是冰山一角。2009年體操界驚爆出有一名女選手在1980年代遭教練性侵,而這名教練被舉報後沒被懲處,反而繼續帶隊訓練,替國拿獎「爭光」。此外,還有12歲體操選手在治療期間遭隊醫性侵,還有一名6歲選手則被脅迫拍攝裸照並性侵,甚至有一名14歲選手天天都遭受染指。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推特)

美國體操協會常忽視性侵問題,就有體操選手爆料,體操協會衡量成績等因素,故意忽視這些醜陋的惡行,「沒有了好教練,就無法取得冠軍,協會為了顧形象,什麼都可以隱瞞。」也是體操協會的「縱容」,才導致了美國體操的性侵黑暗一再延續。

而此次馬羅尼發自曝遭性侵後,美國體操協會也立即發表了聲明,感謝馬羅尼勇敢揭發,他們會嚴格調查此事,「我們有義務讓運動員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訓練和比賽。」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推特)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Jamie Dantzscher)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3屆全美體操冠軍霍華德(Jessica Howard)及前國家隊成員安托林(Jeanette Antolin)回憶當時遭性侵往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