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難受孕體質…盼到寶寶卻流產 女子自家廁所燒炭亡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一名36歲黃姓女子昨(31日)在住處燒炭輕生,同居蔡姓男友撥打電話卻聯絡不上女友,下午趁工作工檔返家查看,想不到一進門就發現女友將廁所堵死後在裡面燒炭。台中消防局清泉分隊獲報後到場施救,火速將黃女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救治,可惜仍宣告不治。

蔡姓男子向警方供稱,1月31日上午他出門工作送貨,中午撥打5、6通電話給女友卻無人接聽,下午回家時就發現女友自殺。蔡男還說,女友因為體質關係一直無法受孕,前陣子好不容易懷上孩子,不料沒過多久就流產,讓她大受打擊,情緒低落,懷疑是因此才會選擇輕生。檢警相驗遺體後初判沒有他殺嫌疑,詳細案情尚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