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同眠2年!擺10瓶香水掩臭味 婦稱「天使來信」:他們會復活

▲印尼婦人與2屍骸同睡長達2年的時間。(圖/取自detik)

▲印尼婦人與2屍骸同睡長達2年的時間。(圖/取自deti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婦人在丈夫與女兒死後並未將他們的屍體埋葬,轉而伴屍同眠長達兩年的時間,她聲稱收到「天使來信」,相信親人會死而復活。

根據外媒報導,有醫護人員表示,近兩年未曾見過77歲婦人哈提賈(Neneng Hatidjah)的丈夫,因此前往她位於西爪哇(West Java)的住所,未料哈提賈拒絕開門,加上屋內傳出陣陣的屍臭味,醫護人員不得已只好報警處理。當局接獲通報後派了官員與士兵到場釐清原因,才揭穿哈提賈在家中擺放遺骸的秘密。

報導指出,兩具遺骸分別是哈提賈84歲的丈夫與50歲的女兒,雙雙被毛毯包裹擺放在臥室內。據悉,兩人分別於2016年1月與12月因病過世。

警方發言人哈里(Hari Suprapto)表示,哈提賈在遺骸周圍擺放了10多瓶香水,相信是為了掩蓋濃厚的屍臭味;至於婦人為何伴屍同眠,警方則說,哈提賈稱收到天使傳達上帝的指示,相信兩名死去的親人有一天會復活,因此才沒有埋葬他們,「她低聲說,『只要照顧屍體,他們就有機會復活』」。

報導最後指出,初步顯示,遺骸未有遭到暴力虐待,暫時不會對哈提賈提出告訴,但未來得與另外兩名女兒一同接受精神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