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玩氣槍突走火 女同事「專心上班」遭擊中身亡

▲▼玩氣槍不慎射死女同事。(圖/翻攝自網易)

▲謝女在上班時,不慎被同事的氣槍射中不治。(圖/翻攝自網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邵陽縣環境監測站一名謝姓女子日前上班時,突被正在把玩氣槍的男同事射中身亡。邵陽縣公安局發布消息指出,犯罪嫌疑人王男、易男已被依法拘留,涉嫌非法持有氣槍的李男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謝女26日上午在監測站上班時,有兩名同事在一旁玩氣槍,沒想到槍枝不慎走火,擊中謝女,經搶救後無效死亡。今年40歲的謝女,有一個17歲的兒子,她的哥哥證實此事,並指出,「妹妹生前跟兩個玩槍的同事並無恩怨。」

邵陽縣縣委宣傳部相關該負責人指出,擊中謝某的槍支確定是氣槍,嫌犯目前已被當地警方帶走。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非法持有氣槍的李某則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邵陽縣委、縣政府也立即成立專門工作組,安撫死者家屬,並妥善處置善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