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東高工4位應屆畢業生得台電獎學金 獲技術人員職缺

台東天主教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四位應屆畢業生,日前通過台灣電力公司高中職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甄選,獲得2萬元獎學金,直接獲得台電技術人員的穩定工作機會。(圖/公東高工提供)

台東天主教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四位應屆畢業生,日前通過台灣電力公司高中職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甄選,獲得2萬元獎學金,直接獲得台電技術人員的穩定工作機會。(圖/公東高工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天主教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電機科三年級吳承勳、陳奕廷及陳喆韋與資訊科三年級黃奕森,在經過學科考試、體能測試、現場測試與面試等階段的嚴選後,日前通過台灣電力公司106學年度高中職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甄選,獲得2萬元獎學金,藉由專業技術能力,直接獲得台電技術人員的穩定工作機會。

今年錄取台電的四名同學,三年前皆參加免試入學,以第一志願選擇公東高工電機科與資訊科,三年來在校表現非常優異。四位同學表示,這次能如願以償順利地考取台電,感謝學校及老師們的平日教導,學校不僅加強學科筆試,還有面試模擬測驗,更請體育老師加強體能訓練,讓每個同學都能過關,真的很感謝學校及老師們的付出。

電機科主任黃榮光表示,學校對學生的培養,以室內配線及工業配線均具備之基礎電機技術,並以此發展自動化控制能力,培養業界所須基礎人才,已成為電機技術的搖籃,感謝台電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有專業技能的孩子扎根台東、當地就業。

資訊科主任黃玉媚表示,本科以電學知識為背景,結合電子、電腦、控制、資訊等相關技術應用之整合能力,培育業界所須之人才;感謝台電提供扎根台東當地就業計畫,讓本地的學子有機會來拉近產業專業技術的聯結。

校長藍振芳在恭喜學生們金榜題名、為校爭光的同時,感謝台電提供機會讓在地孩子留在家鄉服務,讓孩子們在學習專業技術後,可以真正的發揮所長、學以致用。更重要的是給孩子們一個動力,在學校認真的學習後,一定可以找到發揮專長的好工作,也可以保有一個穩定的家庭生活,更感謝老師們平日的認真教學及考前在體能及面試方面的特別訓練,讓學生們都能順利錄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