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限時!奧客買400殭屍帳號「3hr狂洗一星」 網補血塞爆力挺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咖啡館。(圖/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提供)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咖啡館。(圖/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咖啡店「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日前因告知限時,得罪自稱行銷公司老闆的客人,在21日當天被400個臉書殭屍帳號狂洗一星負評。消息一出,許多曾光顧的客人、同行,甚至路過網友紛紛評論「補血」;而店家雖無辜中槍,但也與員工進行檢討,希望能有正向成長,提供更好的服務。

為了能服務到更多客人,亦考量到假日都是客滿狀態,Imperfect coffee & matcha做出部分座位限時的規定,不過大多數座位仍保留提供網路、插座,且沒有限時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當天,那位客人不滿消費有限時沒事先告知,且很多人坐超過兩小時都不趕,根本大小眼,還表示「反正你們就是不完美,拿到一顆星ey?」沒想到下午4點後,Imperfect coffee & matcha專頁短時間內出現近400個一星評價,且大多是國外臉書帳號,疑似是以殭屍帳號洗負評

▲奧客用殭屍帳號灌400個一星負評。(圖/截自臉書)

▲國外殭屍帳號瘋狂湧入。(圖/截自Imperfect coffee & matcha粉專)

咖啡店主22日po文還原始末,強調「事情發生,我們與員工做了檢討,確認在幫忙他們擦桌子、整理上一組客人杯子的時候就有告知限時;菜單上我們也有列出這項規定。

店家感嘆,「開店將近5年了,我們小店的評價也是慢慢累積的。雖然不理性的客人我們也會時不時遇到,但大多數客人們都是喜愛我們的用心。對於喜愛我們的客人,我們也回饋以更用心和不斷更新更美好的新品項。對於不理性的客人,我們也是盡我們所能讓客人能理解,或是檢討反省改進,希望避免任何的不開心。」

消息曝光後,許多曾光顧的客人特地上官方粉專,給予五星評論,大讚「去過幾次,不論一個人去或跟朋友去都很適合。店內走自然工業風,空間感很好不會給人壓迫感,店員也很有禮貌待人,咖啡跟甜點都有水準以上。」、「超級棒的咖啡店,位置舒服東西好吃又不貴,超適合坐一整天」、「真的超喜歡你們的早午餐和抹茶甜點的,加油加油」、「最最喜歡鬆餅,需要耐心及時間等待,鬆餅是現場製作的,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巧克力味,搭配冰淇淋更是一絕,鬆餅吃起來好似布朗尼」、「高三那年和家教姐姐發現的店,一直喜歡到現在,會再回去坐坐的」。

▲奧客用殭屍帳號灌400個一星負評,網友力挺。(圖/截自Imperfect coffee & matcha粉專)

▲▼許多客人、網友力挺店家。

▲奧客用殭屍帳號灌400個一星負評,網友力挺。(圖/截自Imperfect coffee & matcha粉專)

還有不少同行和網友也來「幫忙補血」,表示「同為服務業,一定要來幫忙打氣,開店真的很辛苦,惡意批評真的讓人失望」、「討厭報復式負評,好的店家不應該被這樣對待」、「雖然沒來過,但對用假帳號感到不齒,這家聽說風評很好,一定要去一下的啊」、「努力經營就值得尊敬,財大氣粗買負評的人,好沒水準」。

此外,店家也喊話,對於做不好的地方,請大家不用客氣直接說,他們會認真回應,「相信與其復仇式的洗負評,給予建設性的溝通與建議讓我們能正向成長,客人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這樣的結果才會是雙贏。」而截止目前店家評論,已有855個「五顆星」,超越405個一顆星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