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60°C「地球最冷村」 日男脫光跳結冰河水

挑戰-60°C「地球最冷村」 日男脫光跳入結冰河水。(圖/翻攝自SevenDays的YouTube)

▲男子勇敢跳入-60°C河中。(圖/翻攝自SevenDay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地球上最冷村莊」稱號的奧伊米亞康村(Oymyakon),連日溫度都是60度以下的低溫,最冷低溫還曾達到-67.7℃,外出在外連睫毛都能被結成冰柱,也因此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遊玩。日前有一名日本遊客也來挑戰全裸跳入-60°C的河水游泳,爆笑反應讓在場人笑翻。

俄羅斯旅遊業者Сатал тур19日在IG上分享影片,-60°C的低溫讓許多遊客全身穿滿厚重衣物禦寒,居然有一名日本遊客全裸只穿著內褲來到戶外,勇敢跳入結冰的河水裡。日男下水後,河水冷冽的溫度立刻讓他大喊,「好冷!」接著躺入河中才幾秒,整個人立即彈起來,一邊鬼叫「不妙不妙」一邊跑回了車上。

日男雖然在河中只待了幾秒鐘,他的勇氣仍然獲得網友讚賞,「太猛了」、「一生的回憶啊,我也想嘗試看看」,另外有人好奇為什麼河水沒有結凍,有人回答,「在這種溫度下,水沒有結凍表示溫度其實比空氣暖」。日前也有當地民眾拍到,5名大陸遊客全裸挑戰游泳,嚇得她表示,「這種天氣連當地人都不敢出門,遊客竟然還能游泳,真是太恐怖了。」

▼許多遊客勇於挑戰在「地球最冷村」游泳。(圖/翻攝自Anna Liesowska的YouTube)

「-67℃睫毛結凍」中國客還能脫光游泳 嚇傻戰鬥民族。(圖/翻攝自Anna Liesowska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