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肉體溫暖0℃寒冬! 老闆找辣妹店員穿比基尼上菜

用青春肉體溫暖0℃寒冬! 老闆找辣妹店員穿比基尼上菜。(圖/翻攝自一手video的秒拍)

▲女店員都是比基尼辣妹,老闆稱這是為了要「驅趕寒冬」。(圖/翻攝自一手video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一間餐廳為了招攬生意,老闆雇用6名辣妹穿著比基尼幫顧客上菜,然而當天的氣溫只有攝氏0度,只見客人都穿著毛衣、外套等厚重衣物,女店員卻得忍受著寒冷工作,老闆卻說,「這是在主打青春活力,讓寒冬變暖」

大陸《梨視頻》網站報導,江蘇淮安的一間餐廳在21日晚間推出比基尼辣妹上菜的特別服務,立即引起話題。面對這樣的服務,有顧客覺得「挺好的」、「感覺很新穎」,也有男顧客抱怨,雖然大飽眼福,但店家卻不讓他們拍照留念。

當記者直接詢問女店員,「穿這麼少上菜不感覺冷嗎?」女店員愣了一下後回問,「那你給我們衣服穿嗎?」「你去問老闆我們冷不冷」,無奈反應讓網友大罵,「低俗」、「這樣不好吧」、「我光看就覺得冷」、「做生意做到失格」等負面批評。

▼0℃只能穿清涼比基尼,女店員感覺無奈。(圖/翻攝自一手video的秒拍)

用青春肉體溫暖0℃寒冬! 老闆找辣妹店員穿比基尼上菜。(圖/翻攝自一手video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