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摔角快輸了 暴氣「戰鬥阿嬤」衝上台打趴對手

孫子摔角被人壓 暴氣「戰鬥阿嬤」直接衝上台揍對手。(圖/Cezmi Kalorifer İle Pastırma Tadında Paylaşımlar的臉書)

▲阿嬤衝上台幫孫子出氣。(圖/Cezmi Kalorifer İle Pastırma Tadında Paylaşımlar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羅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近日舉行了一場小型的摔角比賽,2名穿著紅色與藍色摔角服的選手正在進行比賽,吸引許多觀眾到場觀看賽事,但其中一名阿嬤卻看得不太高興,後來甚至衝到場上爆打紅衣選手,原來她就是藍衣選手的親阿嬤。

影片中可看到,藍衣選手慘遭紅衣選手壓制,他拼命掙扎卻還是動彈不得,此時忽然一名大媽衝上台,朝紅衣選手的頭暴打,在場的所有人看到這幕都非常錯愕,眼看大媽還想再打,裁判緊急暫停了比賽,亂入比賽的女子也被人請下台去。

這名女子後來受訪表示,自己其實是藍衣選手的阿嬤,因為看不下去自己孫子被打,才會衝上台給對手一點「教訓」。影片13日開始在俄羅斯網站上被發布分享,目前已獲得超過35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稱,「最強阿嬤」、「母愛真偉大」、「這就是戰鬥民族」,也有人為阿嬤的行為緩頰,「她再不上台阻止的話,被勒住脖子的孫子感覺都快要斷氣了」、「教練比較有問題,那種時刻怎麼不立即喊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