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中生代、破除天王迷思 陳景峻:國民黨沒有那麼強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接近,民進黨目前在新北市態勢仍不明,近來更傳出要打「天王牌」拱游錫堃、蘇貞昌等人出馬。對此,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從天王、五府千歲到王爺出巡,只是不斷在做文字鋪陳,這樣人民觀感好嗎?他強調,國民黨沒有那麼強,呼籲黨中央應團結一致培養中生代,也不要有派系、天王迷思。

陳景峻表示,從天王、五府千歲到王爺出巡,只是不斷在做文字鋪陳,「這樣給人民的好嗎?」他表示,過去常說,只要民進黨上下團結一致努力推出可以勝選的候選人,尤其中生代,應該可以把新北市這個灘頭堡拿回來,「國民黨並沒有那麼強說實在的,也是不斷地在內鬥。」

陳景峻還暗酸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身陷「幾億探長」的內鬥,若民進黨還是在迷思天王牌,「外界會認為難道你民進黨沒有人才嗎?」民進黨應該團結培養中生代,也不要有派系迷思、天王迷思,「任何一個中生代,都有機會成為天王、都有可能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立功。」

「只要不要有迷思、不要有派系考量,我覺得這個仗不難打。」陳景峻最後在一次呼籲,如果民進黨一直沉浸在派系鬥爭、利益、天王迷思,會失去很好的機會,請黨中央要好好考量,「我覺得每一個中生代都是天王,包括我也是天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