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過橋「抽筋」尾門整片甩開 網友笑翻:開到家只剩方向盤

小貨車零零散散到快解體,下橋尾門就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貨車原本在行進時看起來就搖搖晃晃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縣史姓網友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驚險影片,只見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開到一半,後車斗的尾門突然鬆掉,把他嚇了大一跳。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開玩笑說,「第一次看到車子抽筋」、「會不會車主開到家時只剩下方向盤?」

影片中,藍色小貨車經過橋面的伸縮縫時,整輛車除了大力上下頓了一下,車斗也跟著左右搖晃,車體看起來似乎十分不穩,沒想到就在下橋的時候,後車斗的尾門就隨著「那一跳」鬆脫,整片垂下在車尾甩來甩去,看起來相當危險。史姓網友感嘆,「那台車已經零零散散到快解體了,為什麼還要上路?真是罔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疑似躲避前方掉落物,緊急剎車導致車輛翻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22日才發生一起疑似為了閃避掉落物的車禍事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超扯的一幕發生在新竹縣新庄子紅毛港附近,其他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調侃,「太扯了,第一次看到車子抽筋」、「跳那一下讓我不爭氣地笑了」、「會不會開到家時就只剩下方向盤?」、「感覺中途會是車主徒步推車回家,不是貨車載他到家」。

雖然這起事件並沒有造成實質上的傷害,但如果是發生在國道,駕駛就有可能面臨罰責。2007年前對於車體零件掉落並沒有實際的罰責,後來發生車輛煞車鼓鐵片掉落意外,導致後方車輛的王姓女乘客遭擊中頭部身亡,這才加碼規定,如果車輛在國道或快速道路上車體零件掉落,可能會面臨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款,造成他人傷亡的話還必須吊銷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