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逛街戀上傳單小鮮肉 「一眼動心」告白被拒怒跳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32歲的姚姓人妻先前在路上遇到一名發傳單的年輕工讀生,「我心頭劇震,只一眼就動了心。」一見鍾情之後完全不顧丈夫和孩子的感受,開始主動追求小鮮肉,沒想到卻因為攻勢太過猛烈把人給嚇跑,她傷心之餘決定跳樓輕生,最後還得勞煩警方幫她找來心愛的小鮮肉才肯打消自殺的念頭。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等媒體報導,32歲的姚女與丈夫結婚超過10年,夫妻倆還育有一名大約10歲的孩子,平時她就在家當全職的家庭主婦,日前她到街上逛逛時遇見一名發傳單的年輕工讀生,見過一面就念念不忘,還時常跑到兩人相遇的地點「堵人」,但一直沒有再碰面。

人妻愛上傳單小鮮肉,告白被拒就鬧跳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姚女從小就受到許多呵護,才會因為「告白被拒絕」而不開心鬧自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為了追愛,姚女不顧丈夫、孩子和外界的眼光,親自衝到工讀生工作的地方表白,說自己看到對方的當下是「心頭劇震,只一眼就動了心」,結果反而把人嚇到躲起來,她不放棄又去找了幾次,但每次都沒有結果,16日下午2點多傷心走到某大樓頂樓打算輕生。

當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邊勸說一邊想趁姚女不注意時將人拉回安全的地方,結果她只堅持要見「小黃衣」,直到警員好說歹說將工讀生找來,她才雙眼放光、開心地進了警局;原本以為讓兩人好好談過之後事情就會好轉,沒想到她隔天又跑去找工讀生,最後是被趕來的丈夫帶回家。

當地警員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講到笑出來,「因為她(姚女)不知道名字,就只知道對方當時穿著黃色的衣服,後來她就說她叫小鈴鐺,喜歡小黃衣。」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調侃,「求老公的心理陰影面積」、「這老公要有多無奈啊」、「我如果是她老公,回家就馬上離婚了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