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櫃姐遭「近距離看玉腿」 每晚10點下班就被他跟蹤

▲台南一名百貨公司櫃姐遭陌生男長期跟蹤,除報警外也PO網提醒女性注意。(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南一名百貨公司櫃姐遭陌生男長期跟蹤,除報警外也PO網提醒女性注意。(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指控遭一名男子長期跟蹤,對方利用停等紅燈的機會,近距離不停的看她的腿部,讓她心生恐懼,這次她拍下男子的影像PO網同時報警,結果其他櫃姐也反應,曾遭到同樣的人跟蹤。

照片中這名穿深色外套、身形有點壯碩的機車騎士,就是被櫃姐拍下報警同時PO網提醒大家注意的人;櫃姐說,從前年的10月、11月開始,她晚間10點多下班後騎上台南市的永福路,開始遭到該男子跟蹤。

受害櫃姐對《東森新聞》表示,「就覺得毛毛的,好像感覺怪怪的,所以我就頭往旁邊一看,就發現一個人離我的大腿很近,就是一直看我,就被他嚇到,用喇叭逼他,我就趕快飆走了。他是有彎下來看,有整個靠我的大腿超近的,所以我才會覺得毛毛的,覺得好像有人靠我很近。」

▲台南一名百貨公司櫃姐遭陌生男長期跟蹤,除報警外也PO網提醒女性注意。(圖/翻攝東森新聞)

受害櫃姐發現男子以很近的距離觀看她的腿部後,開始提高警覺,但男子很狡猾,讓她拍不到,為了保護自己,她下班時換下百貨公司的短裙制服,穿上牛仔褲才騎車回家,這次發現男子跟蹤另一名櫃姐,終於拍到人。

「他就跟在後面,他也是突然就飆過去,往她大腿的地方那邊看,那女生就被他嚇到,我就趕快往前騎,用喇叭逼他,把他逼走這樣,我跟那女生說,穿短裙短褲的時候要小心,去買個圍裙來穿。」

受害櫃姐除報警外,同時PO網提醒其他女性注意,而網路上也有其他櫃姐反應,遭到同一人跟蹤;警方目前正積極連絡男子家人,通知他到案說明,並朝違反社維法及妨害自由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