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前搬回娘家..家暴夫割頸妻掐小姨子 岳父飆淚:根本預謀!

▲▼狠夫持美工刀殺妻,小姨子錄影險遭滅口。(圖/中天新聞)

▲狠夫持美工刀殺妻,小姨子錄影險遭滅口。(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32歲的王姓男子疑似不滿29歲的許姓妻子想要離婚,18日上午拿去預藏美工刀割頸對方致死,之後逃了6小時在台中大肚落網,親有聽聞此事都不敢置信,原來他2個多月前對許妻家暴,許妻6天前剛搬回娘家,沒想到就遇害,許妻爸爸氣憤崩潰說,「我要去找他(女婿)啦! 根本是預謀!」

警方調查,29歲的許姓妻子長期受家暴,6天前帶著1歲兒子逃回娘家,並協議要離婚,但王姓男子18日上完大夜班直衝丈母娘家找人理論,把人從二樓房間拖到一樓,持美工刀往妻子頸部猛砍,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死亡,現場血漬斑斑,1歲兒子就在客廳地上爬,身體沾滿血跡,而許妻妹妹目擊想要蒐證報警,卻也被王男掐脖險死,趁機掙脫逃出屋外求救。

王姓男子犯案後將門反鎖再開車逃逸,6小時後在台中大肚落網,被逮時態度從容只說,「我知道,我殺了我老婆。」 而警方初步研判,許妻左頸傷痕深及氣管,應是致命傷。警方調查,許女和王男同在玻璃公司上班之後交往結婚,但家人一直反對,無奈許女很愛對方,家人也只能順從她的決定。

但沒想到登記結婚後,長相斯文的王姓男子常對許女家暴,但許女都隱忍,2人結婚2年多育有1子僅1歲,許女之後決定離婚,6天前帶兒子回到娘家,卻引來殺機。許女父親氣憤的說,「之前想要介紹更有錢的給女兒,但女兒都說結婚一次就怕死了,只想將孩子好好帶大,他(女婿)拿刀一直割,血一直流,還想殺我小女兒,脖子都被壓紅!根本是預謀啦!

許女父親見到家門被拉起封鎖線,情緒激動想進入被員警攔住,「這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進去?」、「我要去找他(女婿)啦!」 親友和鄰居則說,「 看不出來王男會家暴,他看起來很老實、很安靜。」「連家人都難相信會打她,感情看起來還不錯,都沒有講家裡的事情。」「家人是有反對,但女生就很喜歡,就順著她。」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則說,「死者有跟嫌犯吵得比較兇,談起要離婚的情形,可能因此導致兇嫌不滿,導致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