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酒駕女拒測「逼我自殺就對了」 警爆氣:別人的命不是命?

▲▼   3度酒駕女拒測「逼我自殺就對了」 警爆氣:別人的命不是命?(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下同)

▲女子不配合酒測,還說要自殺。(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最不應該,卻還不配合酒測!台中市一名女子騎車搖晃,遭到第三分局交通隊員警巡邏時攔下,但她被查出已經有3次酒駕記錄,這次仍不配合酒測,甚至以死相逼,「我寫遺書告你們!」讓員警爆氣大罵,「不珍惜自己生命,是你自己問題!」結果酒測值測出0.86毫克,仍被依法送辦。

▼女子不是初犯。

▲▼   3度酒駕女拒測「逼我自殺就對了」 警爆氣:別人的命不是命?(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下同)

該名女子因為騎車搖晃,引起後方巡邏注意,一開始她坦承自己有喝一點點,而且就在附近喝,但一聽到說要酒測時,先是求情搬出家人,「拜託啦,如果我真的去做酒測,我媽媽...。」但員警告訴她,「沒酒後駕車之前就應該想到這些後果,而不是你酒後駕車完,才在那邊想我家人很艱苦,況且你不是初犯。」

原來該女子已經有3次酒駕的紀錄,但這次仍是吹氣消極不配合,接著竟然開始說,「你們要將心比心,害很多人,你甚麼名字,我寫遺書告你們!」員警這時仍好聲好氣的要她配合吹氣,但她卻又說,「你們就是逼我自殺就對了,看你們那麼年輕, 你們警察就只會抓酒駕而已。」

▼員警勸戒對方。

▲▼   3度酒駕女拒測「逼我自殺就對了」 警爆氣:別人的命不是命?(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下同)

這話讓員警大爆氣,「小姐喝酒是你喝酒,你們的生命是生命,別人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嗎?你在生氣甚麼?請你告訴我,你酒駕是事實,那就要按照法律規定阿!」沒想到女子這時又轉身用手機蒐證錄音,「你故意要陷害我,我都有配合,我要上網路,你不要逼到我自殺!」

員警告誡她,「不珍惜自己生命,是你自己問題。」女子最後酒測值為0.86毫克明顯超標,這也是她第4次酒駕,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網友看完「TCPB 局長室」影片相當氣憤留言,「明明酒駕理由一堆,我最痛恨的這款人!」「都這麼多酒駕毀了多少家庭了,還在那講543。」「改天撞死人,對方連寫遺書的機會都沒有。」「警察說的好,你的生命就是生命啊,別人生命不是生命嗎?」「酒駕罰那麼輕不會有人怕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