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卡車撞死...3天後妻崩潰跳樓 熱心人伸手想接

丈夫被卡車撞死...妻3天後崩潰跳樓亡 熱心人伸手想接。(圖/翻攝自Samay Live的YouTube)

▲路人發現樓上有女子要跳樓,紛紛跑過來想要幫忙。(圖/翻攝自Samay Liv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丈夫車禍後不幸死亡,讓他35歲的妻子傷心欲絕,3天後竟然做出自殺的決定,從自家5樓的陽台往下跳,事發當時雖然有附近民眾發現,大家紛紛阻止她不要跳下來,但她還是從5樓一躍而下,一名熱心的民眾想要接住她,也因此右手骨折。

印度35歲女蘇維塔(Shweta Surekha),她的丈夫阿南德(Anand Surekha)12日晚間8點30分在Sachin-Magdalla 公路發生車禍,過馬路時慘遭卡車撞倒,送醫後不治死亡,不過警方懷疑,死者也有可能因為紡織廠經營不善,心情憂鬱自殺,目前仍在調查死因。

蘇維塔堅強地為丈夫舉辦完喪禮,沒想到3天後竟然也想不開,在自家5樓陽台打算輕生,從大樓外監視器畫面可見,路人察覺樓上異狀,紛紛跑過來想要阻止,還有2男舉起雙手希望能接到人,但下一個瞬間女子就突然墜樓,眾人根本來不及挽回。警方除了調查阿南德死因,也詢問親友這對夫妻是否有發生爭執或困難,希望能夠儘早釐清真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