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是臥底?孫大千狠酸:國民黨要考慮頒勳章給你了!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詢問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圖/翻攝自立法院議事轉播IVOD)

▲監委陳師孟(左)(資料照/翻攝自立法院議事轉播IVOD)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5屆補提名監委陳師孟、田秋堇等人,18日上午赴監察院參加就職前談話會。面對媒體詢問仍有聲浪要求下台,陳師孟直言,「這樣子阿!那他們有得等了」。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表示,陳師孟重重的傷害了台灣的民主制度,如果有一天國民黨重返執政,陳師孟絕對功不可沒,到時他一定會請黨中央頒發「功在黨國」的勛章給陳師孟!

立法院16日處理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11名監委被提名人都在民進黨團的強力護航下順利過關。其中,陳師孟除了過去曾擔任扁政府時期總統府秘書長等經歷,遭國民黨立委認為政黨色彩、意識形態濃厚,非恰當人選;日前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詢問時,一席挺扁言論也引發爭議。

孫大千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也曾經出過幾個活寶,所做所為簡直會讓人懷疑,是對手陣營派來潛伏臥底的。而對於陳師孟任監委一事,孫大千說,他很同情總統蔡英文,提名了這麼一個有趣的監委,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有這麼一個偏激狂妄,大放厥詞的同志,政權要不倒都很難了!」

孫大千認為,陳師孟重重的傷害了台灣的民主制度,狠狠的踐踏了台灣的司法尊嚴,更深深的羞辱了蔡英文的信任,打死不退地繼續扮演著對已經搖搖欲墜的民進黨政權,扯後腿和挖牆角的角色。

然而,孫大千說,陳師孟大大的幫助了國民黨的浴火重生,倘若有朝一日,國民黨可以重返執政,陳師孟的忍辱負重、精彩演出,絕對功不可沒。孫大千更諷刺地說,「屆時,我一定會請黨中央為你留下一張『功在黨國』的獎狀和勛章,感謝你為黨的犧牲和奉獻。」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